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建立居民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

发布日期:2023-11-22 15:22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湖北省价格条例有关政策规定,认真贯彻《省发改委关于建立健全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鄂发改价管[2023]204号)精神,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近期组织召开建立居民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价听证事项

建立居民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

二、听证会时间

202312月(具体时间第二次公告确定)

、听证会参加人构成条件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13名,具体构成及产生方式如下:

1消费者6名,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和委托市消费者委员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2经营者2名,委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荐产生;

3法律专家、经济类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政府部门代表1人,由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听证会旁听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旁听人员5,面向社会自主报名,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

)听证会记者席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文字和摄影记者各1,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

、相关要求

(一)消费者参加人条件:潜江城区常住人口,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能够准确陈述自己的观念和意见了解我市天然气价格等相关情况并保证能按时全程参加听证会;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2次公告中,将公布参人姓名、职业等信息);能自觉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的,应当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听证组织部门,同时提交书面意见

)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记者请于20231129日前(休息日除外),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报名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址:潜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704

报名电话:6242509

报名联系人:范田静子 向向

特此公告

潜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112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