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发改委(粮食局)参加2019年度全省粮食流通统计会暨统计调查制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06 10:28 来源:潜江市人民政府

近日,省粮食局举办了2019年度全省粮食流通统计会暨统计调查制度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计培训的有关精神,重点讲解了“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新增功能操作,并对2019年度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和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市州发改委(粮食局)就全年统计工作及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省粮食副局长唐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粮食流通统计是政府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做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必须要保持定力,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审时度势,进一步激发使命感;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责任感。着力在提高站位、提升能力、传导责任三个方面狠抓落实,推动我省粮食统计工作实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粮食流通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统计业务水平,为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提供保障。下一步,我委将加强学习、夯实基础,扎实开展粮食流通统计报和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粮食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