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江汉盐化工业园入选第二批省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

发布日期:2022-12-19 12:34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通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正式认定潜江市江汉盐化工业园承接特种光纤电子原器件产业转移示范区等21个园区为第二批省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

随着武汉都市圈同城化的深入推进,我市作为武汉都市圈“光芯屏端网”产业配套基地,不断向武汉追“光”,与武汉同“芯”,在长飞集团的带动下,晶瑞、鼎龙、北旭、中巨芯等20多个项目集聚江汉盐化工业园,逐步形成了光信息与电子产业集聚区,为承接全省特种光纤电子原器件产业夯实了基础。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进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建设,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着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打造优势产业集群。争取实现承接产业链条整体转移和关联产业协同转移,提高承接产业转移成功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