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长江处来我市调研项目建设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29 16:50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近日,省发改委长江经济发展级调研员曾令成率队我市开展长江经济带中央和省预算内项目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慧涛,党组成员、副主任谭培生、市高新投董事长刘正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潜江市南部园区车辆检测中心、潜江经济开发区污水直排整治、竹市河生态修复、汉南河生态保护和修复、潜江市北部园区基础设施整体提升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相关程进度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潜江市近年来紧密对接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战略规划在项目谋划申报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就下阶段工作调研组要求潜江市严格按照国家项目管理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好项目实施,落实好项目配套资金,加强项目管理和调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尽早发挥效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