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用办开展诚信经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11:50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加快推进生态龙虾城“诚信经营街”建设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市信用办于224日,在生态龙虾城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共建信用潜江”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市信用办在生态龙虾城设立了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宣传单,普及信用知识,讲解失信带来的负面影响,宣传失信修复的原则和信用报告的运用途径,加深了群众对信用知识的了解,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深入街区商户开展文明经营诚信服务公约宣传,引导商户积极参与“诚信经营街”创建,并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响应。













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街区商户诚信经营意识,为营造“守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市场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