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一季度稳增长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11:26 来源:潜江日报

盛文军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及早谋划、靠前发力,全力推动政策措施早出台、任务部署早落地、工作安排早见效,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元至2月份基本实现了“开门红”“开门稳”。要始终沉着冷静、保持定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以赴拼开局,全速跑出最佳状态。


盛文军强调,要坚定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全周期加快项目建设,全领域推进项目建设,全方位调度项目建设,在精准扩大项目投资上再加力。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力度,加强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推动企业扩能增产,在精心培育市场主体上再加力。聚力工业提质增效、农业特色引领、补齐现代服务业短板,在推进产业高效发展上再加力。主打小龙虾消费发力,挖掘大宗商品消费潜力,全面激活文旅消费活力,进一步释放平台消费创造力,在加快消费恢复提振上再加力。解决好企业融资难题,保障好项目用地需求,组织好企业用工招聘,落实好对上争取,在落实要素保障上再加力,全力争取最好结果。


盛文军要求,要持续强化统筹调度、政策刺激、督办问效,分解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到月、到季,不断深挖我市各领域政策潜力,强化评估督导和跟踪问效,更加团结一致、敢于斗争,全面凝聚最大合力,突出抓好稳增长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副市长王丹、苏才峰、孙刚、王冰、赵曜出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